如意网赚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71|回复: 7

淘宝挂机赚钱项目-10元博30万

[复制链接]

52

主题

38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QQ
发表于 2018-5-20 18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淘宝挂机10元博30W 项目

用收集软件收集销量最高的女性商品,通常都是女装,女鞋,女包,淘宝助理批量上载,价钱一致为10元,宝物描绘都一致成咱们写好的案牍,其粗心即是募捐的,让他们布施,重视漂泊街头的宠物,然后卖家承当运费,有人拍下货后,咱们发货,挑选 无需物流 对方承认收货咱们就有钱,若是在咱们发货11天后对方没承认也没请求退款,钱就默许到咱们账户,量一旦大起来,超级恐惧。这里说下咱们为什么只上女性商品,即是利用了她们的一个同情心,不原太多计较的心思,所以有2种女性会拍,一种是贪便宜的,一种是诚心情愿送咱们的,贪便宜的通常都会请求退款,可是不会和你计较,她们若是征询的话咱们在旺旺上解说就说是 本店为某某宠物救助组织,一切物品不发货,均为义拍,所得货款均用于救助漂泊狗 等等和她解说就可以,不可的话 就让她请求退款,第一时间退给他,防止她留差评,告发你等等,可是做了这么久,咱们根本没发现有这样的人,很少很少。

项目即是这样的,是不是觉得很难以想象,有当天就可以收到钱的 ,10-100元不等,更多的是在你出单后的每10天都会有钱主动进账。进多少看你之前的发货量,0诺言店肆发几十单,有诺言+消保发几百单毫无压力。项目根本是0本钱,无需求技能,无需求根底,简略照着做。甭说你不会开店,甭说你不会用软件。挣钱,有时候就这么简略。

阿淡博客免费供给下载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53030747&uk=372734289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289

帖子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QQ
发表于 2018-5-22 06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316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QQ
发表于 2018-5-22 13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484

帖子

1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QQ
发表于 2018-5-23 10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263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QQ
发表于 2018-5-23 20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393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QQ
发表于 2018-5-24 10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355

帖子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QQ
发表于 2018-5-24 22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369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QQ
发表于 2018-5-25 12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合作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网站地图1|ruyiwz.com

GMT+8, 2020-4-8 06:13 , Processed in 0.187200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17-2020 Ruyiwz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